close

在難得機會下去了桌遊趴

嘗試了23年來第一次的桌遊處女秀(//∇//)

其實,之前在系學會當會長時,曾辦過許多場現金流的活動。

現金流遊戲(Cashflow Game)是羅伯特‧T‧清崎發明的。藉由遊戲讓人能夠了解金錢遊戲的運作法則,那時一直以為它算是桌遊的一種,到後來才知道其實不太算是,應該比較像是教育意義的一種遊戲。

快來分享我那天玩了哪幾款桌遊😆😆

第一款《 八分鐘帝國 》
成就帝國霸業,需要花多久時間呢?
最快只要8分鐘即可體驗~是一款策略遊戲

而且遊戲的圖案都很淺顯易懂,沒有甚麼太複雜的規則,計分跟結束的條件也很好理解,簡單的來說,如果沒有人思考太久的話,遊戲很快就能結束。秉持著所謂策略遊戲的精神,總而言之就是擴張版圖儘量的拿分數!其實蠻適合我這樣的新手玩

第二款《 女巫的佳釀 》
是一款類似吹牛又會婊上家的遊戲( 同桌玩伴說的哈哈) 


尤其我在選角色卡時自己有想做的事,但卻又會怕被下家陰而想選冷門角色。打出卡時又會考慮是否要看到上家還是選擇退縮拿賞賜,因為選擇結束上家卻被下家結束的話就甚麼都拿不到,但如果下家都沒人出的話又爽到上家。這種矛盾之間,我想或許就是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

第三款 《 政變 》 


根本就是一款超級吹牛的遊戲,你可以隨便唬爛說你是誰,然後可以做甚麼事情。只要沒人質疑你,你就可以爽爽做,但是被質疑成功了你就得扣一條命!每個人只有兩條命!遊戲最後只會有一個人獲勝,那就是活到最後一刻的人!我這樣很不會吹牛的人還能到最後,只能說同桌的玩伴對我太好了,他們不忍殺我哈哈

桌遊結束後,我跟當天同桌的桌遊新朋友一起走,邊聊天為什麼會去玩之類的,最後,才知道原來一般去桌遊店玩是要付費的😱,傻傻的訝異了。
桌遊趴卻沒有收任何費用,只因為單純喜歡桌遊、因桌遊而相聚、因認同感而加入,有共同興趣理念的人相聚,個人是覺得很棒。

而且,玩桌遊真的可以凝聚大家感情、促進彼此認識一種遊戲,我第一次去就能玩的蠻開心的真的很棒。如果是跟自己更好的朋友玩我想我肯定玩瘋哈哈~

最後來張,我當天的照片哈哈

整個笑的很奸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