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9     

雖然現在PO可能太晚了....

但這篇其實呢~ 已經打好很久了真的手機太難操作幾度嘗試後~

所幸決定買好電腦再來分享哈哈哈~   

 

前年有看過班史提勒主導兼主演的「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映象中記得當時還引起蠻大討論

該片帶給我一種只要願意去cry,未來是充滿無限可能的,以幽默喜劇方式呈現正面思考屬於比較勵志

 

而我個人是蠻喜歡Ben Stiller的~

還記得出國前,去誠品逛逛時看到「青春到退嚕」宣傳電影優待票

一看是Ben 主演立馬拿了2張,就是回國必看這樣哈哈

IMG_8575  

剛開始聽到片名時我還以為有可能是部穿越或著時光倒轉的電影,但看下去時很顯然與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先來說說【青春倒退嚕】

劇情大概描敘男主與女主是一對不服老的頂客族

男主在一次的大學中講課結束時,一對年輕夫妻主動上前與他聊天

男配表示自己十分欣賞男主過去拍攝的一部紀錄片並邀請男女主角一起共進晚餐

IMG_9089  

就在這樣的機緣下

他們被男配與女配對未來充滿熱情且無拘無束年輕自由的生活方式吸引

彼此截然不同的生活互相交流下,離開了平時熟悉的生活圈而開始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

竟意外的生活也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

IMG_9086  

導演將現實生活中觀察到跨世代的特別現象,用兩對生活背景截然不同來做對比呈現

尤其讓我印象深刻的畫面~

X世代雖能使用智慧手機和臉書,並利用科技產品填補許多生活上的空拍,但新技術並不能找回年輕時候的自己

更有趣的是電影中的Y世代,在生活中實踐反璞歸真不隨意上網找答案,不使用臉書

甚至自己手做冰淇淋和打造家具,還有整面牆幾零年代的黑膠唱片

但其實一切卻是無數早已安排好的劇本,無數的謊言堆砌而成

IMG_9091 

隨著人的成長所處環境不同生活的確會有所改變,偶而體驗一下生活相處模式不同我是覺得蠻ok

只是有沒思考過,其實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失去了什麼,是不是因為變得想太多,而人與人之間不再單純

又該怎樣在社會中找尋『自我定位』,哪些才是真正想要的生活,最適合現在的你(你們)的生活,才是重要的

 

Ben也曾感性地說道:

『無論在什麼領域,人事物總是難逃汰舊換新的命運,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忠於自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流行不斷在推陳出新,追著它跑太累人了,不如就做你自己吧!』

 

所以啊~ 大家 just do yourself !!!

 

整個覺得自己超級無敵勵志~也算是送給自己了!! 加油 !!

 

IMG_9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