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3年 !! 千呼萬喚~ 2012年最賣座喜劇續集 

IMG_9289  

【 Pitch Perfect 】 終於出了第2集 馬上列入本月必看片之一啊 !!

上映當天即使加班, 下班還是拼死拼活地趕著去看~就是不想錯過

去看之前我還偷偷重溫一下 古阿莫的 3 分鐘 看完歌喉讚1

還記得3年前~

Pitch Perfec1 不僅掀起Acapella風潮,更是捧紅主角Anna Kendrick及在電影裡的 杯子歌 《When I'm Gone》

( 安娜·坎卓克 超正!!!)

IMG_9272  

 (  第一集 風靡全球的 『 杯子歌 』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

對我來說蠻洗腦歌的 ,還意外還帶動了社團界一股杯子舞熱潮

整部可說是集結超多怪咖一起飆美聲而且感染力超強的電影

 

然而要如何在第二集有所創新不同呢?這就是考驗導演及編劇能力了

 

Pitch Perfec 2》這次改換伊莉莎白班克斯來執導兼製片,將所有的亮點放在The Barden Bellas女生身上

美麗女聲也被設定已經得了三年冠軍即將準備與共度四年的死黨們各奔東西大四準畢業生了,

卻在總統生日宴上獻唱時被Fat Amy 曝光事件使得名譽盡失

嚴重到無法參加國內任何表演 (天無絕人之路,這時候一定會有個解決方法不然故事怎麼繼續下次XD)

能使團重新獲得表演方法~她們必須去參加Acapella世界比賽,否則將永遠從Acapella名單中剔除。

當然比賽路上可沒這麼順遂~ 能否挑戰成功呢?

這次美麗女聲最大的敵人則是德國來的Das Sound Machine

片中2團不乏對嗆好幾次~火藥味超濃 !也算是本片另類有趣的地方!

美聲機器Das Sound Machine

IMG_9280

( 我當時看到這一幕 ,表情是呈現這樣的狀態       

 

IMG_9279  

不得不說美聲機器真的是爆發力十足,充滿力量與激情的表演 

音樂節奏強勁、舞蹈整齊如一、還有酷炫的舞台效果

不管是在汽車展那幕、歌曲接龍完完全全超越第一集的排場,深深震撼我心啊~

其實我原本還頗擔心會無法超越,當時我可是給第一集極高的評價....

所以對於第二集可說是期待與害怕相並存,這次歌曲的部分雖不像第一集接受到Acapella那樣的驚豔

但新歌的陣容加上許多的巧思編曲組合,首首堪稱精采再次衝擊視聽感官!

絕對是不輸給第一集 !!!! 我在看電影的當下可說是身體不自覺都在擺動~

真的不誇張因為就連在打這篇影評時~

我邊找音樂連結邊聽著Pitch Perfec2音樂身體還是會跟著扭動 (( 扭扭扭 =/// = 

本片必需有的亮點~

第一集  是即興尬歌

( 我喜歡你的態度 嗯哼 ~沒錯 我要得到它 ⋯⋯ 超喜歡這個片段最後大家一起唱 )

 

第二集 則是RIFF OFF歌詞接龍(我覺其實也是尬歌吧 哈哈哈) 

 

( 扭扭扭扭 ~ 天啊 == 我真的沒辦法克制扭動,誰來制止我一下XDXD )

只是我覺這次尬歌部分 每對都結束的太快⋯⋯

最後剩2團 PK 時結束更是有些莫名奇妙

甚至可以說是有些瞎算是有些美中不足

 

 

片中有一句話

 『 姊妹間的情誼會成為你半輩子的支柱

 這段話老實說讓我有些印象深刻,這讓我想起大學社團時

 如果也曾經在社團玩過的人,肯定會有特別的感受

 一群人一起完成一件事,從沒有到完成一個活動的過程

 團隊的彼此學習著如何信任 合作 分享

 那總感動回憶是不可言語的!那種革命的情感真的無人取代!!

 

另外,

團隊也象徵著 傳承

導演選擇了溫馨的安排

讓美麗女聲在最後一幕 找來了歷屆女聲回來共襄盛舉

加上創新的原創曲"Flashligh 一起唱

大家一起揮起手電筒的那一幕 我有起雞皮疙瘩到 

 

雖然大致劇情面來講就是老梗了~

朝著遇到實力強勁的對手會有害怕感

對決輸會感到挫折,團隊一起奮發向上

 最後,擊敗對手的公式情節為導向

但如果說以續集來說我覺得第二集算是很不錯的續集電影了

這部片算是從片頭鋪梗到片尾,我也幾乎從頭笑到尾

 

 

真心推薦大家真的可以看看這部片

 一定要去電影院大螢幕看啊!!!!!!

雖然沒有大型激烈的動作場面,

但是聲音的高低在電影院裡聽得特別清楚,真的會是一場很棒的音樂饗宴

所以建議一定要去大螢幕看,別等到下檔了才在電視上看XDXDXD

 

以下是 該片劇照 

IMG_9285  

該片另類亮點~ 嘴把超壞的2個主持人!!

這幕著實有笑翻我XDXDXD !!  

IMG_9286  

美聲機器 唱歌片段!!! 只能說震撼 ~

 

Pitch Perfec 2

精彩預告片1 :

自信 Fat Amy 找到真愛邦普~~  哈哈 根本天生一對啊 !!(羨慕拉~我的在哪啊~~ 

 

精彩 預告2 :

arrow
arrow

    lily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