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10  

【 環太平洋 】 這部雖不是本月新片~ 但是聽說它在今年暑假會上映第二集!!

 之前看過如果第一集的人,應該會蠻期待的!想必也算是備受好評的一部片吧!

 為了在暑假能接得到第二集的劇情~索性先來看看第一集

 如果好看~ 就可以列入收藏名單辣~ 

( 經查驗要等到2017年才會上QWQ 空歡喜一場 )

----------------------------------------------------------

天啊 !!!!!

 

看完後的心情!!!

 

 我只能說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無敵無敵好看!!!!!

 

如果我是在電影院看到的想必我會比現在更震撼~!!!!!!!

 

在開始聊到劇情之前 , 

如果你喜歡電影內容有: 大型機器人 打鬥 巨大怪物 毀滅世界 拯救世界這些題材的話

 肯定會喜歡這部片的~它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的哥吉拉 、鹹蛋超人哈哈哈

 

 IMG_9317  IMG_9318  

是不是很難不讓人想起日本經典的怪獸電影

 

而且 , 巨大機器人 與 怪獸對決 一直是男人從小憧憬的浪漫吧 

完全就是一部為了實現男生夢想的一部片 !!

偏個話題,這真會讓我想起小時候.....

我弟就超愛機器人之類的

想當然我的芭比娃娃也就變成是他攻擊的怪獸之一

不知別人家的弟弟有沒有這樣的怪癖.....哈哈哈 

 

 IMG_9314  

劇情大概是在講述 :

一群稱為Kaiju的怪獸從海底掘起,引發一場消滅人類大戰。

為了對付這群巨型怪獸,人類打造大型機械人「機甲獵人」應戰。

而機甲獵人需由兩位駕駛員同時以神經連接來操作,但強捍機甲獵人有時也會有不敵殘酷怪獸的時候。

在瀕臨戰敗的邊緣,守衛人類的軍隊在毫無選擇下,起用了一位久疏戰陣的退役駕駛員和一位沒有實戰經驗的駕駛訓練員。

兩人需要拍檔去操作已過時的傳奇機甲獵人,為人類生存的最後希望而戰。

 

IMG_9315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是~

 要完美操作巨大機器人,兩人必須將腦神經連結在一起,協力、同步的共享腦中的情感與記憶

才能與機器融為一體,一人一邊、使機器人動作更靈活精準。

 「神經元浮動連結」是不是非常有趣 ( 最底下有影片特別介紹 )

當無形的感情透過於科技被具體連結時,真正同步的不只是行動的一致,更是兩個人內心的思想交流。

 這也創造出了《環太平洋》中非常微妙的情感連結

片中角色情感的交流都是「無聲勝有聲」,男主角跟女主角從一開始的微妙好感

到片尾的心靈相通,幾乎沒有「談」戀愛的過程,就直接昇華成似愛非愛的心靈伴侶,全拜此「神經元浮動連結」系統所賜。

感覺好像沒什麽隱私的feel ,但卻會有種 『 I KNOW U 』什麼都不需要說

我現在在想什麽,腦子曾有什麽回憶、發生過什麽事都被知道一清二楚 !!

IMG_9313  

對於劇中機器人 、怪獸 ,就不太想多說~

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長得差不多XDXD 

 

至於特效方面呢

動作場面確實讓人熱血沸騰,隨便一揮拳就打倒一棟大樓,破壞力十足

打鬥有時動作刻意緩慢並配以熱血的配樂,堪稱為完美 ~

看得我有時驚呼連連~也想去操作看看機器獵人打敗怪獸

相信我,我有信心肯定我會把那怪獸打趴 !!

到時要這樣的任務可以找我啊~實力相當堅強 哈哈

 

《環太平洋》雖並非以劇情取勝

但卻是一部水準以上的科幻電影,一場場的機器人與怪物對打

不管是海、陸地還是空中導演都拍出幕幕震撼的動作場面

如不要深究故事和文戲的話,高潮迭起緊張刺激的對戰中劇情聲光效果來滿足感官設計手法絕不馬虎啊!!

說那麼多~就是暑假要去電影院看的意思了!! 不在電影院看會覺得太可惜了 ~絕對值得去

 

劇照 :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勢!!!!

IMG_9312  

 

( 超級高科技~ 或許現在已經有了!?

IMG_9311  

    底下造福一下廣大的女性~ 總不能都是男生吃冰淇淋吧~

( 這張純屬 本人私心 !!!哈哈哈~ 看到此幕眼睛瞬間都亮了 !!看電影還可以顧目啾XDXDXD )

IMG_9316  

 

【環太平洋】預告片:

【環太平洋】神經元結合篇

arrow
arrow

    lily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